聚力校企党建联建 为发展注入“红色动能”——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初审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610

3月17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分公司政企客户中心党支部联建,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聚力校企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分公司政企客户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学院大数据、网络技术等全体计算机教师参加。活动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叶勇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六项环节。活动第一项,工商管理学院第三支部宣传委员林泽洪领学全国两会精神。林泽洪以“全国两会基本情况介绍”、“两会的七个关键字:稳、增、进、提、保、振、新”、“职业教育两会声音”这三大主题为内容,带领大家共同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活动第二项,书记上党课。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分公司政企客户中心党支部书记江波主讲,围绕“红色电信”,就中国的电信发展历程进行讲解,并结合丽水地方的通讯电信发展、网信安全进行成果分享,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数字中国”的精神内容进行解读,以“2522”整体框架详细分析了数字中国的整体框架布局与未来发展。

活动第三项,校企党建联建揭幕仪式。活动主持人叶勇代表双方党组织介绍基本情况,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分公司政企客户中心党支部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共同签订了“党建联翼”协议书,进行“党建联建单位”揭幕仪式,达成校企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的校企党建联建合作,开启校企党建的新篇章。

活动第四项,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第五项,企业党员参观校园和主题展馆

活动第六项,交纳党费。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