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德资企业肖特药包(浙江)公司签约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582

3月16日上午,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与德资企业肖特药品包装(浙江)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肖特药品包装(浙江)有限公司亚太运营总裁Abelardo Riveron先生、缙云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李祖荣、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汤书福、纪委书记张继南等领导出席,肖特公司管理层代表,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和教研室主任参加,签约仪式由缙云高新区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施岳坚主持。

Abelardo Riveron总裁代表企业表示非常荣幸能与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成为合作伙伴。肖特药品包装(浙江)有限公司是丽缙高新区第一家外资企业,也是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实力的高端医用包装玻璃容器专业制造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大批高技能人才的支撑。我校前期已与肖特公司开展了有关合作和交流,正式签约后,将开展更为紧密的校企合作。

签约仪式上,汤书福副校长对校企双方正式签约表示祝贺。向企业介绍了我校中德合作历程和校企合作开展模式。希望与肖特公司携手,共同见证新一轮的中德合作,开启工业技师的培养,书写高等职业教育的中德合作新篇章。

仪式现场,Abelardo Riveron、汤书福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参访企业后,缙云壶镇开发区管委会邀请学校一行人到缙云机床小镇考察调研。

(撰稿:潘芳伟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责编:王微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