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牵手春天,共赴美好” 青年牵手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458

为进一步发挥党工团组织联系青年、服务职工的职能,聚焦单身青年现实需求,推动形成建设美好青年发展型城市的青春合力,会计学院党总支、团委联合国网丽水供电公司于3月17日开展了“牵手春天,共赴美好”青年牵手活动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


寻找光影里的红色记忆

活动邀请了市电影家协会主席吴小东在国网丽水供电公司职工摄影、书画工作室给大家带来一场红色电影讲座,分享了红色电影的发展历程,解读红色电影所蕴含的独特民族精神、文化内涵,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青年党员们学而不止、修身齐家、建功立业。

共赴春日里的限定美好

活动现场,青年朋友们精心准备了自我介绍,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形象,也让彼此间有了初步印象和基本了解。破冰环节,通过面对面微信建群抽签分组、你划我猜游戏等方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为后续发展留下机缘。


国网供电公司工会副主席郭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青年们抓住机遇,牵手春天,共赴美好。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景鲜表示此活动对于在丽青年的深度交流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此次交流会取得好成效,并对国网丽水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活动的新探索和新尝试,也是首次聚焦青年需求、立足青年期盼开展活动,后续将尝试更多关于青年的活动,以青春之力服务青年,以青春合力推进干事创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奉献力量。

(撰稿人:马广敏来源:会计学院)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