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机电,师生携手,同付爱心,共抗病魔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435

“什么是幸福?”幸福是家庭和睦、事业有成、精神富足……然而这一切都是基于“身体健康”,现在对于机电工程学院汽车(3+2)2110班的陈佳杰同学来说,最大的心愿就是“身体健康”。

春暖花开时节,陈佳杰原本可以和其他同学一样顺利进入毕业实习阶段,享受青春奋斗的收获与喜悦。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今年2月他在丽水市人民医院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突如其来的噩耗给幸福的家庭带来巨大打击,巨额的医疗费更是雪上加霜!

为了能缓解陈佳杰和他家庭的些许困难,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发起“温情机电,师生携手,同付爱心,共抗病魔”募捐倡议。升旗仪式上,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动员全院师生爱心募捐,参与线上线下募捐活动。

党员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带头行动,自愿捐款;班长们把凝聚班级同学心意的爱心款投入募捐箱,奉献出机电人的一份爱心;学院师生纷纷转发水滴筹,带动身边的人献出爱心。每一笔善款都带着一份祝福,每一份祝福都能为他助力!

病魔无情,机电有爱!在疾病面前,全体师生踊跃行动,伸出了援助之手、友善之手,愿我们点滴的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让暗淡的生命重新迸发出灿烂的光芒,点燃生命的希望,给我们在冰冷病房中的孩子带去温暖,陪他一起渡过这次难关,祝愿陈佳杰早日重新拥有健康和快乐,坚强的孩子,定能披荆斩棘!

(撰稿:叶丽荣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