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度教育部1+X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507

近日,我校荣获2022年度教育部1+X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教学奖”、“优秀组织奖”、“优秀师资团队奖”,奖项由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授予。

我校是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首批试点院校之一,学校高质量推进试点工作,每年选派2位专业骨干教师参加1+X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目前拥有4名考评员,其中高级考评员2名。绿色食品专业2023121名学生参加了2022年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与考核,于1121号完成了本年度教育部1+X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考证率达100%,通过率达98%。

绿色食品专业已开展1+X试点工作三年,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性成果,后续将总结“书证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经验,推进三教改革实施和项目申报工作,强化校企融合,实现产教融合、书证融通,高质量开展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满足产业人才需求。



(撰稿:包县峰 来源:林业科技学院)


【责编:王微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