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奋力建成林业技术高水平专业群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467

212日下午,林业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曾科主持。

应俊辉院长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建成林业技术高水平专业群》新学期讲话,他肯定了全体教师2022年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盘点了寒假工作,希望不局限于“传统思维和经验”,在新的一年里能齐心协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

  

他指出今年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收官之年、林业专业升本的突破之年,围绕两项核心目标,推进7个高水平平台建设。一是党建平台,强化“护林先锋”党建品牌打造;二是学工平台,深耕“树系品牌”育人;三是专业平台,对接地方产业提炼专业特色;四是课程平台,潜心打造农林职教“金课”;五是实践平台,做强“一基两中心”示范农林基地;六是教材平台,探索形成高质量的内容革新成果;七是技能平台,提高技术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最后,强调各位教师要认真对待学校将实施的两项关键性制度(绩效工资管理办法和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办法),读懂读透,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去。

会上,教学线和学工线部署了新学期的开学准备、教学常规工作、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等工作。

(撰稿:苟晓菊 来源:林业科技学院)


【责编:王微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