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红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初审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675

为了做好学校在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2022年12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一红在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刘铭陪同下进行校园安全检查。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学校东门门岗、校园周边、7幢和12幢教学楼、23幢学生公寓、24幢家属区、北地块在建工地、食堂、图书馆、消监控室等重点场所,重点检查了校门出入管控、校园停车位分布、校门亮点工程、外卖柜设置、消防安全、食品卫生与服务保障、水电气热运行、施工安全和校园值班等方面情况。周一红同在岗人员亲切交流,了解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周一红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做好寒假校园安全工作,她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和底线思维,切实负起责任,落实落细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措施。二要进一步明确岗位责任,严格规范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管理和防范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防患于未然;三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值班和应急工作,加强日常巡查,做到发生突发情况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四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联动机制,全力以赴,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来源:学生处)


【责编:王微 初审:吴燕华 终审:刘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