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宣传部终审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710

122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801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交流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铭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专班负责人徐徐主持,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牵头部门围绕工作实际,对照考核指标,汇报了部门现阶段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徐徐对全国文明校园测评细则进行了解释说明和填报指导。

刘铭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是我校近年来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对照细则在工作开展上有思路、有举措、有亮点、有成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对接下去相关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不能松懈。要将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凝聚共识,围绕工作指标,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斗志,保证圆满完成任务;二要压实工作责任,责任不能缺失。各部门要履职尽责,细化分工,落实压力传导,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工作;三要抓好考核督办,追责不能含糊。文明校园创建专班要建好考评机制和通报制度,补短板,抓弱项,对标对表,一条条吃准,一项项落实,一关关把严,做到创建、迎检工作无死角、无漏洞,让“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与“双高校”建设同向同行。

        (来源:文明校园创建办)

                                                                 【责编:王微   审核:吴燕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