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跨境电商B2C数据运营1+X证书考试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730

近日,旅游与贸易学院在6号楼北504505实训室进行了1+X跨境电商B2C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商务英语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107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跨境电商B2C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由阿里巴巴(中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实施。考核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部分,主要考察速卖通、亚马逊等平台的运营原理及技巧。此次是我校考点资格获批后的首次考试,学院领导、教研组高度重视,组织专业教师于考前收集考生信息、筹措线上报名,并通过软件平台给学生进行详细的实操演示、理论讲解。考生们也积极投入到了紧张的备考学习中。在考点负责人、技术支持、监考老师三方保障下,考场秩序井然,考生作答认真,圆满的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

此次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进一步推动了商贸专业群“1+X证书”工作向前迈进。

(撰稿:侯芳妮 来源:旅游与贸易学院)


【责编:王微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