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受邀为“非学历继续教育转型发展”院长工作坊(第三期)专题授课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624

12月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受邀为“非学历继续教育转型发展”院长工作坊(第三期)专题授课,该活动由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本期工作坊共有武汉大学、苏州大学等200余家高校、职业院校、党校、干部学院和企事业单位参加。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刁庆军、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副部长刘广送、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协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主任田克美以及阿里研究院培训中心主任汪源等教育培训各领域行业标杆单位的11位授课专家,通过主题讲座与答疑互动,深入交流跨界研讨理念经验。我校是作为行业标杆案例唯一受邀发言的高职院校。

    “信心、开放、速度和市场化是我们发展的关键密码。”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深耕县市 扎根市场 塑造职教好培训—以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为例》的主题讲座通过对丽水职业技术学院非学历继续教育发展历程和特色创新实践的介绍分享成功经验,引得众多同行提问交流,以期切实转化为可复制可借鉴的典型做法。

“非学历继续教育转型发展”院长工作坊是各界碰撞思想、启发灵感的高端平台,为专家、学者、研究人员提供良好的交流和展示平台,聚合赋能,彰显协同力量,为教育和产业深度融合、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推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张俊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编:王微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