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新党章 落实二十大精神”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564

为全面准确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12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 落实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马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昔民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特别对二十大通过的新党章修改进行了重点标注学习。会上要求每位党员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为契机,明确学习计划要求,对新党章进行一次深入系统的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充分发挥党员教师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履职尽责,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每位党员对所学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结合岗位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党章内容是党指导思想的一次重大“与时俱进”,体现了新时代发展的要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效果显著。通过深入学习新党章,大家充分认识到持之以恒学习和全面贯彻执行新党章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也是我们党员同志的必修课。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日常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编:王微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