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职风采】徐金刚

发布者:宣传部初审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376

[个人简介]徐金刚,男,1982年1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现任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机关党总支副书记。2008年参加工作以来,全身心投入工作,经常性加班加点,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主动承担各项任务,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曾获校级担当作为好干部、先进工作者、市直单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省无偿献血促进奖等荣誉。

 

一、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学校发展大局。认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在工作中时刻以组织人事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建成省优质高职院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服务大局,全身心投入工作十八大以来,先后参加校第一、二次党代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视整改工作经常性加班加点细心准备,确保校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规范程序,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优化了党员发展流程和材料档案要求。落实校党委对支部再造工作要求规范选举工作流程,指导各党组织有序完成2019年换届选举工作。

四、严肃认真,规范干部工作。当好参谋助手,完成了2019年学校中层干部换届副科级干部选任主管岗位聘任工作。巡视整改期间,认真学习落实,编制了学校干部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推进中层干部能上能下实施细则(试行)等干部制度,起草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方案》,完成了副科级以上干部、高级职称人员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

五、精益求精,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2019年岗位调整前,协助部长(处长)分管人事工作。读懂弄通政策,落实职称改革,制定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规划(2017—2019),开展了新一轮职称制度改革,起草了《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首次有教师申报教学为主型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并获得聘任。深化岗位聘任制度改革,发挥激励导向,完成了学校第二轮岗位聘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