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述职责 展未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十二月(总第32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624

为进一步做好年度、期末工作,贯彻落实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和校纪委《关于开展廉洁文化月活动的通知》工作要求,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守初心 述职责 展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民主党派教师线上线下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部分,学校“同心防控勇毅前行——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相关内容,不断深化纪律教育,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现代文秘、市场营销、现代物流管理、大数据技术和计算机网络技术四个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进行年度述职,分别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书记履行基层党建责任情况、专业建设、意识形态、人才队伍建设、党建亮点特色、党风廉政、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措施等内容进行汇报,总结经验、分享心得。

  学院总支组织委员莫小梅作2022党费使用情况报告。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第一支部为本学期12名未返校新疆生进行了生活上的资助和教学上的安排,为有困难的新疆学生排忧解难,使学生切实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

活动为全体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祝福和学习用品,并对学习强国积分前十的党员进行表彰。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

党日最后,组织党员教师代表分支部前往18幢、22幢、23幢和25幢检查学生寝室,核对学生人数,并给全员离校的寝室贴上了封条。

(撰稿:方育晶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责编:王微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