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立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期末安全检查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542

为确保学期末校园安全稳定,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寝室安全事故,加强实训室管理,12月15日,会计学院组织相关人员对学院的教室、实训室、学生寝室等各处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景鲜与全体辅导员前往学生寝室逐一开展安全卫生检查。检查过程中,各小组深入学生寝室,重点排查宿舍断水电、阳台衣物晾晒、门窗关闭等安全隐患情况,并对存在问题现场进行整改。检查结果总体较好,大部分宿舍能够自觉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进行离校打扫,关窗断电,房间干净整洁、物品收纳齐整。个别宿舍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老师们纷纷动手关闭门窗,进行宿舍断电。同时,老师们也与尚未离校的学生交流,叮嘱他们尽快离校回家,寒假期间也要注意安全,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检查完毕的寝室均已贴上封条。



学院副院长李永波组织实训室管理员对教室、实训室进行安全检查,排查室内灭火器等消防器材和设施配备、机房电路布线、电源线槽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提高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此次大排查有效促进寒假期间学生寝室和教学楼安全,为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撰稿:马广敏、黄玉盛 来源:会计学院)


【责编:王微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