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省林业科技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称号

发布者:宣传部初审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536

近日,浙江省林业局通报表彰全省林业科技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丽水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全省林业科技工作成绩突出集体”称号,林业科技学院教师胡牮荣获“全省林业科技工作成绩突出个人”称号。

林业科技学院始终秉持面向社会、服务产业的发展导向,坚持以创新驱动引领,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优化创新平台团队,激发科研创新活力,夯实科研与技术基础,做实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加快实现科研能力与社会服务工作的快速发展与业绩突破。近两年参与种不同类型、不同级别的科研项目申报,课题立项38项,到帐经费96余万元;公开发表论文66篇,其中,权威期刊3篇、中文核心期刊7篇;获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设计专利3项。“丽水市林业资源开发与利用重点实验室”获评丽水市重点实验室、4位教师持续开展“百博入乡镇”、“科技特派员”工作;开展了丽水市白云山生态林场“未来国有林场”规划、国家森林公园建设能力提升班等地方服务项目23项,本年度到帐经费170万元,同比增长22%。

据悉,本次“全省林业科技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表扬活动,共评选出全省林业科技工作成绩突出集体50个,全省林业科技工作成绩突出个人200名。

  

  

相关链接:https://new.qq.com/rain/a/20221202A067I600

    (撰稿:吴央 来源:林业科技学院)


【责编:王微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