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顺利举办“1+X”企业财务与会计机器人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考试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864

近日,会计学院与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组织了“企业财务与会计机器人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参加本次考试的为会计学院20级50名学生,通过率为100%。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有序、公平公正地开展,会计学院与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通力协作,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组织考务工作。本次考试采用闭卷机考的形式,主要考察学生企业财务与会计机器人采购环节账务处理建模、企业财务与会计机器人生产环节账务处理建模、企业财务与会计机器人销售环节账务处理建模、企业财务与会计机器人期末事项处理等相关技能

通过此次考证,激发了学生对会计专业的学习兴趣,专业技能得到了提高。接下来,会计学院将以本年度的“1+X”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为契机,进一步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适应专业发展的教学和育人模式,拓展校企合作领域,培养出更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撰稿:黄玉盛 来源:会计学院)


【责编:王微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