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旅游与贸易学院指导清廉校园建设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436

1212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吴敏娟一行到旅游与贸易学院开展廉政谈话和指导清廉示范校建设工作,旅游与贸易学院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该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利庆代表学院总结汇报了2022年旅游与贸易学院班子党风廉政与一岗双责履职情况。他从党政班子尽职尽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一议题、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师德师风、意识形态、风险防控、信息公开等方面进行汇报和自查,班子成员针对自己岗位职责,结合日常工作对存在的风险点进行梳理,并就如何有效防控,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

听取分析汇报后,吴敏娟认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突出,查摆剖析深刻,指出学院年度工作平稳有序,有亮点有变化,但也有不足之处。吴敏娟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全面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二是要认真履职,科学管理,加强对教师的学习教育,落实责任担当;三是在重大事项报告上,一定要如实、完整、及时,深入查找可能存在的风险点,确保不缺项漏项,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四是要团结协作,认真带好队伍,立足学院特色,培养年轻干部,凝心聚力,踔厉奋发、赓续前行。

旅游与贸易学院将进一步对照清廉学校示范校建设逐一梳理分析摸排,加强常态化廉政学习,开展经常性廉政纪律教育,时刻了解和掌握教职员工的动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敏感性,多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撰稿:何吕亚 来源:旅游与贸易学院)


【责编:王微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