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毕业生职业形象与礼仪讲座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340

提升毕业生求职技能,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11月22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南一阶梯教室举办毕业生职场形象与礼仪讲座80大三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卢丽华受邀担任主讲人。

良好的礼仪表现和衣着搭配具有尊重他人和塑造个人形象作用,卢丽华从着装礼仪、行为礼仪、交际礼仪、公务礼仪及重点配饰搭配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职场中的礼仪规范并寄语毕业生铭记总书记期望,争做担当新青年”。现场掌声互动不断,毕业生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此次培训课旨在解决毕业生求职面试环节遇到的难题,提升求职技能,接下来学院还会深入开展与求职相关的系列活动,并邀请专业老师深入讲解求职知识,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助力。

撰稿:王继坤 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责任编辑:王微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