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科技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313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建设学院“双高”的强大合力,11月21日,林业科技学院在8#102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院长应俊辉、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与座谈,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牮主持。

首先,胡牮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增进共识,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赓续优良传统,发挥模范作用,主动正面发声,主动担当作为,树立良好形象。

与会代表结合自己的岗位,就学校学院发展、实训空间建设与管理、课程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应俊辉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后,表示感谢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大家共同参与、献计献策,形成工作合力,发挥好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作用,为全面落实学校“151”突破提升行动汇智聚力。他就学院发展和师生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表示当前学院发展的目标是要完成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与验收工作,提升林业专业群综合水平,为林业专业升本做好准备。他指出大家要坚定不移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建好课程,站稳讲台,以实干实为、实绩实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撰稿:苟晓菊 来源:林业科技学院)


【责任编辑:王微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