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助力2022世界摄影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终审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466

11月16—22日,首届世界摄影大会在秀山丽水隆重举办。作为丽水本土高校,我校主动承接了本次盛会的全部志愿服务工作。从布展到大会闭幕,历时10天,我校651位金松果志愿者圆满完成了16个点位的服务任务,完美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了我校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世界摄影大会组委会的高度肯定。

来自“丽水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单位的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们,承担本次活动大会引导、酒店接待、场地维护等多项服务工作他们用最热情的微笑、最耐心的引导、最真诚的服务演绎着“青年文明号”的意义和真谛;礼仪协会为我校学分制社团,参与了会场的现场礼仪引导工作,一个手势、一个眼神、一个微笑,她们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的精神让人感动;志愿服务和现代文秘、旅游管理专业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相促进,学生在实战演练中增长才干、提高本领。

勇担时代重任,不负青春韶华。我校金松果志愿者恪尽职守、尽职尽责的工作表现得到了各级领导嘉宾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我校将继续打响“青字号”建功品牌,引导我校团员青年在实践中磨练意志、锤炼本领,奋力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的时代最强音,凝心聚力学校“151突破提升计划”,努力投身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积极助力丽水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让“关键时刻,青年出列”成为一种青春风尚,让“青年丽水”成为闪亮的城市名片。

(撰稿:华华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王微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