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卢彩柳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初审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677

928日下午,丽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彩柳在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峰、市教育局局长范寿仁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了解我校“新时代X创新空间”农林生态实训基地28号学生公寓楼项目的建设情况,全力做好项目督导与纾困解难,确保各项目实施有效推进。校党委书记周一红校长梁伟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奇陪同调研。

“新时代X创新空间”现场,卢彩柳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学校项目规划建设、施工进度、要素保障等情况,对我校项目建设情况给予肯定。认为“新时代X创新空间”设计布局合理,整体效果好,标准高,同时,对目前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问题一一进行了研究、部署和落实。

随后,她来到农林生态实训基地、28号学生公寓楼项目展板前,仔细观摩效果图,肯定项目前期工作进展,对我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表示赞许,鼓励学校要进一步发挥优势、克服困难,努力争取申建职业本科院校。

随后的交流会上,卢彩柳听取了我校工作汇报。她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既定的目标、思路和举措,紧紧抓住用好政策窗口期、机遇期,本着“谋划一批、推进一批、开工一批、加快一批”的工作导向,有效推动前期工作再深化、项目开工再提速、建设进度再加快、要素保障再强化,高质量、高效率、高要求完成各个项目建设工作。

周一红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热切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学校落地了一个又一个重大项目,这些项目的建成,将极大提升我校办学条件,促进我校学科科研、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方面的长足发展和提升。

梁伟样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三个项目的建设工作,之后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指导下,进一步深化前期规划工作,按照项目规划如期开工,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高效完成项目的建设工作。

撰稿:应欣睿 审核:刘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