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绿谷校区指导新生开学迎新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638

秋风送爽,果实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17日上午,校长梁伟样、副校长张奇亲临绿谷校区,视察指导绿谷校区开学迎新工作,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陪同。

梁伟样详细询问校区各迎新接待点的设置情况和报到流程,细致走访绿谷校区大门、学生报到处、银行发卡处等接待点,深入了解各场地的准备情况,与新生班主任亲切交谈,并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学生志愿者,他对校区为迎新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绿谷校区把立德树人、服务育人的理念落实到迎新工作各个细节中,为新生提前打开了精彩的大学生活之门。

为第一时间掌握新生的入校情况,张奇深入走访了新生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早定目标、做好规划,以饱满积极的精神状态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成为一名优秀的丽职学子!  

为保障绿谷校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机电工程学院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不断完善新生开学工作方案,优化迎新工作流程,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为了突出迎“新”更要迎“心”的理念,机电工程学院今年在迎新策划方案中准备了诸多“暖心”的场景,营造了精致甜蜜的氛围,为新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充分展现绿谷师生的热情与真诚,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助力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撰稿:胡静,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一审:王微 二审: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