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双高校”建设中期进展汇报会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695

7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省“双高校”建设中期进展汇报会。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汤书福主持。

会上,各重点任务牵头部门负责人、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就建设中期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作了表态发言。各分管校领导依次点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议指出,省“双高校”建设是学校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体系建设的立身之本、发展之基,本次中期绩效总结是保障“双高”建设顺利开展、实现目标的必要手段,是“以评促发展、以改促提升”的关键环节。要聚焦主攻方向,开拓思路、创新办法,对标对表抓好推进落实工作;要强化理念意识,提升专业建设层次和人才引进力度,实现“引进来”“走出去”双向互动;要强化危机意识,做实基础、巩固长板、补齐短板,突出特色办学优势;要强化沟通机制,加强横纵联动,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校长梁伟样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强化主体意识、责任意识,明确责任担当、加强协同配合;二要注重方法、狠抓落实,盘点问题清单,专题研究补短找差、学优强特;三要全力以赴、成果导向,紧盯时间节点倒排作战,提炼典型案例、经验做法,注重标志性成果积累;四要增强信心、科学谋划,根据中期总结优化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为跑好省“双高校”建设“后半程”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