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期末教学点巡考及教学检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590

为加强成人教育期末统一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办学、强化教学常规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72日至73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期末各教学点巡考工作及教学检查工作。

我校校外教学点期末统一考试共安排两个年级136个场次47门课程考试,涉及考生13480人次。巡考组共对10个教学点的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监考教师履职、学生考风考纪、考场秩序等进行巡查,并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对站点的办学环境、管理人员、师资力量、招生宣传、教学档案、学籍档案、毕业工作等进行了督查。从巡考结果来看,各教学点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工作规范,疫情防控到位,考风考纪良好。

据悉,继续教育学院将随机抽取试卷进行批改,检查教学质量,持续提升继续教育教学质量,走内涵发展之路。

(撰稿:李霞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