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浙江省中职学校“蔬菜嫁接”技能大赛在我校成功开启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516

7月3日,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能力大赛“蔬菜嫁接”技能赛项在我校成功开幕。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宗旨,省内14所中等职业学校共20名选手参赛。

在领队交流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徐爱亲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她表示此次“蔬菜嫁接”技能大赛不仅是中职学校赛教融合的重要事项,更是加强中高职合作及贯通培养的桥梁。

承办方林业科技学院院长应俊辉介绍了备赛过程,比赛工作安排与注意事项。随后,赛项技术负责人进行了技术交底并解答了参赛学校代表的现场提问。

主办方浙江省教育厅农艺大组负责人张建国老师作重要讲话,高度肯定承办方因疫情而准备了两次赛事的付出,传达比赛精神,希望各学校将大赛成果转化到教学中,与办学理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对接,真正做到“赛教融合”。

(撰稿:邱东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