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镇党建共建,助力“红绿融合奔共富”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499

“七一”前夕,旅游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利庆、院长吴小明、副院长蔡敏华、党员教师代表麻桃红赴缙云县大源镇开展院镇党建共建工作。


大源镇是红色革命老区镇,革命足迹随处可寻。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红绿融合奔共富”,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贸易学院党总支与大源镇党委建立党建联盟。双方以红绿融合发展为主旨方向,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在大源镇“七·一”党员大会上,旅游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利庆与大源镇党委书记卢伟阳签订了党建联盟协议书。旅游与贸易学院副院长蔡敏华开讲《汲取红色力量,助推共同富裕》生动党课。


会后,党员同志们来到大源镇稠门村江西山后自然村,走访中共处属特委、缙云县委机关旧址等红色遗址。赵利庆书记、吴小明院长代表学院慰问93岁的老交通员李银坤,并与他亲切交流。

随后,在中共处属特委机关纪念馆以钉钉直播方式带领学院全体党员追寻红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学院党员们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树立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

(撰稿:麻桃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