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马工程”开展实践拓展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896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强调,“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为培养好我校“青马工程”学员,根据培训班的课程总体安排,312日,校2021-2022学年“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开展了实践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在缙云黄龙实践拓展区展开,为进一步提高学员之间沟通交流的主动性和技巧性,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活动设置了“团队破冰”“定向越野”“楼宇逃生”“信任背摔”“孤岛求生”等挑战项目,学员们穿上不同颜色的队服,集思广益,设计出独具特色的队名、队训和队歌,他们在激烈的游戏角逐中强化了团结协作的意识,也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经过一天的拓展训练,“青马工程”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实践成果分享环节中,大家畅所欲言,交流了心得体会,有的同学还通过动听的歌曲表达了内心的激动和收获的喜悦。

校团委书记王丽菲办公室主管华华,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朱盛林业科技学院团委书记蔡佩珍,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郭辰语、楼丹岑、朱璟璐以及干事林泽来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