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风景园林学会第三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814

丽水市风景园林学会第三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于2022年1月14日下午在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林业科技学院102会议室召开,丽水市风景园林学会会长吴伟森,秘书处常晓静、姜华年、张虹韵、付建华出席了会议,到会的丽水各县市常务理事共计26名。丽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吴新立、丽水市园林管理中心主任章慧青等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在听取了丽水市风景园林学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思路报告后,对学会人事进行了调整,选举了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园林专业教师胡秀萍作为学会秘书长,选举原丽水市园林管理中心的朱旭方为副秘书长。会议同时审议通过了新入会的单位和个人会员的申请。会上,吴新立指出学会应该积极响应各理事单位和社会团体的需求,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改革意识,不断创新和拓展学会学术工作领域,不断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围绕“丽水大花园建设”、“增花添彩行动计划”、“各县市园林特色打造”、“专业分会建立”、“推动学术创新”等方面开展学会工作,并指出学会应充分发挥高校的平台作用,开展园林技术培训、园林景观论坛讲座等活动,切实提高丽水本地园林技术人员的职业技能和素质水平。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丽水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增花添彩”项目,并和学院教师对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未来园林专业人才培养和输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撰稿:胡秀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