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21年度评优评先交流会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855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会计学院1月6下午召开会计学院2021年度评优评先交流会会计学院班子、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前期自荐,教研室推荐,资格审定等流程各先进教师围绕“一室一重点,一师一精品”汇报2021年度的工作亮点,分享工作感悟,总结工作经验。

               

钭志斌院长高度肯定了各位教师在2021年度取得的成绩,并指明了未来的前进方向,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王碧秀书记指出评优评先交流会会计学院实践创新工作理念与方法的改进。将全院交流活动纳入评优评先整体流程,不仅创新了评优评先工作方法,还有效提升教职工对不同岗位工作内容的知情度,大大增进彼此了解、有效凝聚向心力,为2022年的工作开启了有力的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