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起草员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1290

11月8日下午,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部署会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张奇主持,校长梁伟样、副校长汤书福宣传(统战)部长刘铭、各二级学院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奇副校长为大家深入解读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我校在国家整体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这一形势开展绿色学校创建背景

汤书福副校长宣读了学校成立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文件。

梁伟校长强调绿色学校创建就是要在美丽的校园中培养师生绿色的生活方式,开展可持续发展的教育,培养具有强烈的环保意识和绿色生态低碳理念的新一代接班人。通过绿色学校创建,要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基本理念和标准来评定学校的各项工作

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创建工作提升到绿色发展战略、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上来,提升到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的目标上来。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各责任部门要共同发力、共同推进,确保高效完成各项任务。三要做特做响做亮,创建行动要找准定位、拉高标杆,在做特、、做亮上下功夫通过绿色学校创建真正使学校受益、师生受益,在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中再添一把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