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十九届六中全会 悟百年党史重大意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414

正值全党上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工商管理学院于11月26日在校马克思主义展馆开展“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参观马克思主义展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含“六讲六做学习宣讲启动仪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参观马克思主义展馆”、“集中宣誓”、“交党费”五项内容。

IMG_5732.HEIC.jpg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六讲六做”的精神及要求,主题党日活动上,工商管理学院成立支部书记宣讲团、巾帼文明岗宣讲团、金石榴志愿服务宣讲团、朝阳计划宣讲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徐为相关宣讲团授旗,带领支部党员与党总支共同开启了“六讲六做学习宣讲”活动的序幕。徐书记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是省委谋划部署的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组合拳的重要部分和关键抓手。学院党组织应紧跟步伐,把握好每一次的学习,为接下来讲好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好新时代的辉煌成就、讲好百年奋斗经验、讲好总书记的为民情怀、讲好总书记在浙江的故事、讲好总书记赋予浙江的重大使命等内容做积累、做铺垫。

IMG_1967_副本.jpg

会上,学院“六讲六做”书记宣讲团第三支部书记叶勇进行了第一次宣讲。内容围绕“百年奋斗经验”,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浅出,结合工作岗位中的课程思政、学生管理等内容进行学习分享,学院党员认真听讲。

IMG_5755.HEIC.jpg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展馆,以大宣讲推动学习,以实干促教育。我校马克思主义展馆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形成的全部历程,并展示了其理论在中国的发展,全体党员通过展示柜看到了各国译本的“共产党宣言”,通过展示墙见证了我党一个又一个精彩而伟大的故事。通过马克思主义学院蓝书怡教师的精彩讲解,我院党员如回史书,再次经历了一场波澜壮阔的思想革命。最后全体党员在马克思雕像旁,面对党旗进行宣誓,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二期的党日活动在声声誓言中结束。

.jpg

撰稿:施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