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动丽职”十佳歌手大赛直播来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938

11月26日,我校第九届“声动丽职”十佳歌手决赛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为了让全校师生们感受这个精彩绝伦的夜晚,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进行。比赛邀请了校学生处助学中心主任朱吴一,旅游与贸易学院音乐专业教师吕羚、尹寿良、叶丹妮以及辅导员郭辰语担任评委。

W31A6130.jpg

历经一个月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位来自各二级学院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本次决赛,多样的曲风是大赛的亮点,不论是热情激昂的热歌,还是深情吟唱的曲目都深受大家的喜爱,观众们在线加油助威、好评弹幕不断,点赞数持续攀升。校学生会文艺部、模特协会SPT、街舞协会带来的精彩表演将线上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最终,十名选手荣获“十佳歌手”称号,其中,来自旅游与贸易学院音乐1927的潘文景获本次大赛冠军,工商管理学院文秘2143的夏梦雨获亚军,旅游与贸易学院旅游2017的王雅娜获季军,旅贸学院社体 2128的周翔获“最佳人气选手”称号。

附件: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声动丽职”十佳歌手决赛结果

十佳歌手冠军:潘文景(旅游与贸易学院)

十佳歌手亚军:夏梦雨(工商管理学院)

十佳歌手季军:王雅娜(旅游与贸易学院)

十佳歌手:赵基钦(旅游与贸易学院)

练紫欢(林业科技学院)

谢尚超(旅游与贸易学院)

 翔(旅游与贸易学院)

 悦(旅游与贸易学院)

赖信丞(机电工程学院)

刘卓佳(林业科技学院)

最佳人气奖:周  翔(旅游与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