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届体育运动会暨体育文化周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1182

11月1日上午,我校第20届体育运动会暨体育文化周在校田径场开幕。校党委书记梁忆南、校长梁伟样等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开幕式由副校长汤书福主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班主任及数千名师生参加。

党委书记梁忆南宣布开幕.jpg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伴随着激昂、铿锵的进行曲,国旗队、鼓乐队、彩旗队和各二级学院代表队眼神坚定、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地进入运动场。

校长梁伟样致词.jpg

梁伟样在致词中指出,学校一贯重视体育工作,坚持以课外活动、体质测试等为载体,大力开展群体体育竞赛活动。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既是全院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我们共同感悟体育运动价值的一个重要一环。在接下来的体育竞技中,既有充满速度与激情的田径比赛,又有充满快乐和挑战的趣味运动;既有检验体能的体测项目,又有考验协作的团体排位赛、接力表演赛。可谓精彩纷呈、热力四射。最后,他希望,广大运动健儿们能尽情享受比赛,努力创造佳绩,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弘扬体育道德风尚。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铭宣布大会纪律.jpg

随后,运动会总裁判长徐杰宣布比赛规则,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铭宣布大会纪律。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总裁判长徐杰宣布比赛规则.jpg

梁忆南宣布我校第20届运动会暨体育文化周开幕。

裁判员代表宣誓.jpg

据悉,此次校运会为期5天,在白云校区、绿谷校区同时举行。既有田赛、径赛、趣味赛项目,又有学生荧光夜跑、体育游园活动、体育知识竞赛、体育社团展示等体育文化活动。今年学校工会还将组织教职工参加体测活动,与学生一起,在绿茵场上展现飒爽英姿,享受体育盛会。

044A27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