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学党史 服务迎新更赢心 ——迎新生工商党员在行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2407

为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新生服务,9月10—11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以“立足本职学党史,服务迎新更赢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助力迎新工作。

学院师生党员们提前到达迎新现场,设立3个“党员服务站”,为同学们提供了矿泉水、湿巾、防暑药品等物品。党员们热情迎接新生,积极地做好迎新工作。

党员教师们化身为“搬运工”,用私家车主动帮助新生将行李从南门报到点运送至各个寝室楼下,运送多达400人次,他们忙碌的身影和热情的笑容让新生感受到工商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让家长们放心,同学们安心。

每位师生党员们是“守护者”,在18、22、23、25幢寝室楼下设立行李堆放处,帮忙照看行李,帮助新生将行李搬送至寝室楼上。温暖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是这次迎新工作的关键词,高效、有序是本次迎新工作的亮点。

 由于疫情原因,家长没办法进入校园,很多事情都由党员、志愿者等服务人员来做。我院党员教师们没有丝毫怨言,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员的风采,迎新更赢心。

撰稿人:胡红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