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师生积极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2253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观看100周年大会盛况2.jpg

会计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庆建党百年。聆听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计学院广大领导干部、师生党员深感振奋,纷纷表示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不忘初心、不遗余力、尽责担当,树立起党员形象,为党旗添彩,为建设高水平会计专业群而努力奋斗!

观看100周年大会盛况.jpg

教师党员 王碧秀:2021年7月1日对于全体共产党员,对于全国人民都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看到满屏的祝福,全程听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除了激动、感动,更给了我继续前行的强大自信和动力,唯有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才是给党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教师党员 钭志斌:坚定政治信仰,不忘初心,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潜心立德树人,践行“三教”改革,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学生健康成长,让家长放心,让用人单位满意!

教师党员 李永波:作为国家改革开放由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亲身经历者,深刻感受,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不断迈向新征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非常自豪,也更加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

学生党员 会计1993程沁怡: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庆上说:“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祖国日益强大,让人感到无比自豪,令人情不自禁地鼓掌!

学生党员 会计1992李艳:很荣幸在建党100周年时,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我一定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将最绚丽的青春献给党。

学生党员 税务2004陈新丽:回顾百年奋斗历史,走的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青年一代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的步伐,坚定不移向前走。

学生党员 会计1994吕依雯:如果没有党,我们中华民族也许到今天依旧是一个黑暗的旧中国。回顾历史,不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未来,坚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作为新世纪的青年,我们要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

学生党员 会计1993吴巧君每位青年要坚守赤子之心,带着青春激情与活力,在新时代长征路上朝着胜利的光明前景再出发,一鼓作气去创造新的辉煌,共同把中国建设得更加美好!请党放心,党的未来有我们!

入党积极分子 会计20103郑钰: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峥嵘岁月。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有幸见证建党百年,此生不悔华夏人,来世还做中国人。愿山河无恙,国泰民安,祖国繁荣昌盛!

入党积极分子 会计20103潘红雨: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经历一百载苦难,不动不摇;奋斗一百载风雨,依旧辉煌;承载一百载精神,立足全球。愿党永远辉煌,祝祖国国富民强。

入党积极分子 理财2016刘安琪:出生在了这样一个中国强起来的阶段,我感到无比幸福。今天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未来的畅想与规划,我也不由自主地鼓掌,心中充满期待。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撰稿:马广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