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华正茂 青春斗志昂扬 ——旅游与贸易学院举行表彰大会暨献礼建党百年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206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2日晚,旅游与贸易学院“百年风华正茂 青春斗志昂扬”为主题的表彰大会暨献礼建党百年晚会在第一报告厅精彩上演。学校党委委员 、纪委书记李升阳,旅游与贸易学院班子成员、党员教师及400多名学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3.jpg

旅游与贸易学院师生用歌舞、茶艺书法、情景剧等多种形式为党送上生日祝福。晚会在SPT街舞社精彩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音乐2030班的党史剧《绣红旗》,学生演员们深情而富有张力的演出,带领大家穿越到革命战争年代,共同感受江姐的英勇无畏,展现了共产党人在战争年代饱经风雨却依然昂首向上的精神风貌。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朗诵节目《青春,中国》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4.jpg

学院非常重视学风建设,表彰了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青春集市最佳摊位、最美“尊师重教 小红花”班级,金牌志愿者、学习强国达人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6.jpg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在建党100周年、学院建设双高校之际,旅游与贸易学院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了争做“学习强国”达人、灯笼广场小舞台,唱响红色经典歌曲、情景剧表演比赛、尊师重教我先+X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7.jpg

晚会上,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撰稿:王春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