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历史照亮未来——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学习党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2056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5月31日早,建筑与设计学院在田径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和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瑾支持。

3543374179_36084777073_IMG_4693.jpg

早上7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IMG_0639.jpg

卢丽华书记作了题为《让历史照亮未来——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学习党史》的国旗下讲话。她指出,“学史增信”,增的是对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学史明理”,就是要翻开百年激荡的红色篇章,理清纷繁历史烟云背后一以贯之的必然逻辑;“学史崇德”,就是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就是要行程万里,初心不忘,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的政绩。她强调,做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共发展,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0658.jpg

学生代表张力倡导同学们,要学好党史,读懂党史,承扬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是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本次升旗仪式通过学党史讲党史,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让红色基因根植心中代代传。

(撰稿:朱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