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林业科技学院师生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2484

5月1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汤书福在会计楼101以“学党史,悟初心,努力践行生态文明思想”为题,为林业科技学院师生上了一堂学党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林业科技学院院长应俊辉主持,学院全体教师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IMG_5363.jpg

汤书福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学党史的四个思考,和大家一同回顾党在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不同阶段所走过的艰辛历程,深入剖析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成熟,如何带领中华民族救亡图存并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汤书福指出林业学院应主动作为,努力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强烈的使命感,高质量完成双高建设任务,将林业技术专业群带上一个新的台阶,为高水平生态文明建设重要窗口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汤书福对比百年前后不同时空的“90后”、“00后”青年,用穿越时空的榜样力量,激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希望新时代的青年一代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并向全体师生推荐了一批红色影视学习资料。

IMG_7961.jpg

林业科技学院院长应俊辉要求师生认真消化党课内容,积极投入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希望全体师生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与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奋进“双高计划”新征程,打造高水平林业技术专业群。

撰稿:陈婷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