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红色百年行·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4953

1月14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前往丽水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红色百年行·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家抵达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后,得到了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班子的热情接待。吴叶伟主任担任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展厅。展厅分为峥嵘岁月、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历程、烈士名录、现代国防力量展示等十一个板块,展出了军人们曾经在军旅生涯中使用过的装备和军需用品等珍贵物品,展示了退役后为家乡建功立业的退役军人优秀代表和现代国防科技取得的成果等诸多内容。

大家观看了拥军宣传片、学习了校园消防知识、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党性教育洗礼,汲取精神力量,激发了爱党、爱国、爱家情怀,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纷纷表示要学习军人作风、不忘砥砺前行,以更饱满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随后,大家移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会议室,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一一谈了学习体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建荣作总结讲话,要求每位党员要及时学、跟进学、结合学,讲方法,见行动!支部所属三个部门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为学校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总结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与会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在基础上开展了党员先锋指数考评。

(撰稿:吴燕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