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信息分院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内两项法规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2浏览次数:1208

2015年11月11日下午,机电信息分院党总支书记陈志生主持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陈志生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准则》、《条例》重新修订的意义和重点内容作了解读,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列举了与党员教师、干部行为紧密相关的条款,指出了重点学习内容。陈志生强调,党员要提高认识,做学习宣传的领跑者,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两项法规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把学习贯彻与本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内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有效推动分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梁忆南、院长梁伟样和院纪委书记潘洪峰等学院领导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分院实际,作出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近期,分院还将组织师生继续通过座谈会、专题研讨、班会等形式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院、分院发展建设结合起来,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发展和学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