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分院举办社区校园吉尼斯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9浏览次数:1285

为增加校园运动氛围,倡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人文艺术分院在校园体育文化周期间举办了校园吉尼斯大赛。分院男、女生社区各选派了代表参加比赛。

校园吉尼斯活动总共设有“一分钟跳绳”、“一分钟羽毛球颠球”、“定点投篮”三个项目。经过前期宣传、寝室选拔推荐,共100余名同学参加最后的大赛。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拿出自己的绝活,与小伙伴们一拼高下,场面十分激情火热。工作人员目不转睛地盯着选手们记录成绩。分院团学会宣传部拍摄视频记录下了这精彩的一幕。

比赛以“传播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为口号,倡导广大同学坚持每天运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持做一个青春、阳光、健康的大学生。比赛结束后,一位大一同学说到:“培根有一篇短文《论求知》中说到‘人的天性犹如野生的花草,求知学习好比修剪移栽。’而我们的天性就像野生的花草一样,不惧艰苦,不求外表,只求我们勇敢直前。体育精神就是不断超越自己、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