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大学生自主创业培训示范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2浏览次数:1516

10月26日-11月2日,丽水市大学生SYB(自主创业)培训示范班在我院开班。

SYB(自主创业)培训示范班由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丽水市就业管理服务局举办,旨在深入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市”战略和“绿色崛起科学跨越”总战略,促进广大青年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能力,从而进一步推进丽水“创业型城市”建设。

本次SYB(自主创业)培训课程根据毕业生特点,结合创办企业的实际过程和创业案例,开设实用课程,使学员们了解如何进行市场调研评估,选择创业项目、创办企业过程,怎样进行企业管理、文化建设、企业财务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将学员们置身于创办企业的真实过程中,自己动手演练自己的企业能否创办成功,从而激发学员创业的热情和灵感,增强创业的信心,有效避免创业风险。

150名学员经过7天的培训,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在心里种下了创业的种子,也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创业热情,相信他们的创业之路会越走越宽。